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 发表日期:2019-09-23 【 【打印】【关闭】
  •   921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谭铁牛院士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研究所关于香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中心、怀柔脑智交叉平台建设情况等工作的汇报。委员们一致肯定了三项工作对于研究所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尤其是研究所未来的学科布局和方向定位等给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2035创新团队”的组建意义及第一批拟支持团队的工作内容、人员组成等,并对下一批“2035创新团队”的组建方式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谭铁牛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讨论成效,指出本届所领导班子为研究所在新的发展时机如何抓住机遇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也希望学术委员会为研究所和创新院战略布局和发展发挥实实在在的咨询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