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我所两个青年集体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 发表日期:2019-09-13 【 【打印】【关闭】
  •   日前,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发布《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科院系统内共有3个集体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其中2个集体为我所仿生机器鱼课题组、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 

      910日,中科院团委在京举办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暨创建经验交流会,表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并授牌。我所周超研究员和张兆翔研究员作为代表介绍了所在集体的先进事迹,交流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经验,围绕创建目标和创建计划,畅谈了未来工作设想。 

      在今后的工作中,所内各级团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营造“国家人工智能战略科技力量”的科研文化、推进研究所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