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局(NSTDA)Chai Wutiwiwatchai博士一行到访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9-06-01 【 【打印】【关闭】
  •   5月29日上午,泰国科学技术发展局(NSTDA)国家电子学与计算机技术中心(NECTEC)泰国人类计算机通信研究中心语言与语义技术实验室(LST)主任Chai Wutiwiwatchai博士一行到访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宗成庆研究员接待了来访人员。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康孟珍副研究员参与了讨论。

      Chai Wutiwiwatchai一行参观了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自然语言处理研究组开发的多语言机器翻译系统演示,并了解了实验室其他团队的研究工作。双方就未来在自然语言处理、模式识别、医疗机器人和在智能农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拟定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期待未来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支持下在更多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