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深圳市龙华区长陈清考察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8-05-08 【 【打印】【关闭】
  •    201858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长陈清考察自动化所。

      陈清区长先后参观了类脑认知功能模拟、智能机器人、仿生机器鱼和生物特征识别等重要成果,详细了解了相关科研项目的研究进展和产业合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研究所对陈清区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所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工作进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度合作,以深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为桥梁,推进双方合作,将产业落地工作做实做好。陈清区长听取了自动化所情况介绍和深圳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院合作项目汇报,高度评价了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绩,随后介绍了深圳龙华区的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希望加强与自动化所的合作,尽快促成自动化所的先进技术在深圳落地应用,带动龙华区产业转型和创新能力升级,形成互利共赢的长期合作关系,共促发展。 

      深圳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副所长刘成林,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鑫,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曾大军等人陪同调研。 

    座谈

    参观机器鱼

    参观生物特征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