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

  • 发表日期:2018-02-07 【 【打印】【关闭】
  •   26日上午,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新春座谈会,民盟、民建、农工、致公、九三学社等十余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的队伍建设、研究生资源、评价体系、行政管理等方面,交流讨论,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牟克雄表示,自动化所党委重视统战工作,将收集意见建议并及时给以反馈。他要求民主党派加强思想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牟克雄指出,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应关注研究所的科技事业,关心、关注和参与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