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会

  • 发表日期:2018-02-02 【 【打印】【关闭】
  •   22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领导班子考核大会,所长徐波代表自动化所党政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科研部门正、副主任,机关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副研以上科研人员等200余人听取了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评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柳岸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牟克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徐波所长代表自动化所党政领导班子作《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开创研究所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战略规划推进、承担科技任务及产出、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十九大精神学习五个方面,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详细回顾,并提出了2018年度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发展方向。他指出,2017年研究所抓住《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机遇,全所上下深刻领会党中央和国家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的战略部署,“一三五规划”战略稳步推进,科研布局不断优化,核心竞争力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均呈现出蓬勃发展势头。报告全面展示了2017年自动化所在科研、党建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使参会职工对研究所现阶段发展现状和改革形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荣誉感和自信心,增强了研究所凝聚力,为迎接2018年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做好准备。 

      徐波所长作工作报告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作点评。他对自动化所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自动化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教融合、产业落地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自动化所能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和重大规划,成为人工智能未来高新技术产业的技术提供者和标准制定者。 

     

      马扬书记点评

      听取述职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政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与会人员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