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 发表日期:2017-05-08 【 【打印】【关闭】
  •   55,自动化所党办组织召开了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战超主持会议。研究所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中共自动化所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布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务干部培训、“两优一先”评选等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还通报学习了《自动化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结合科研部门科研管理工作实际,根据学习安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随后,会议着重解读了《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党费收缴办法》、《京区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2017年研究所党费收缴方案,以及党费使用的新政策。参会的支部书记就党费使用的渠道和思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最后,战超副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两学一做”重点在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各支部要紧密结合部门和团队中心任务,明确支部工作目标,防止“两张皮”现象。研究所党委和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抓手,重点抓好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服务研究所“一三五”战略推进,为实现研究所科技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