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青促会2017年项目资本对接会在洛阳举行

  • 发表日期:2017-05-04 【 【打印】【关闭】
  •   419日,自动化所青促会组团赴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7年项目资本对接会,融资方为研究所青促会的6个具有成熟技术的科研项目,投资方为河南嵩山科技创新基金等行业巨头机构。 

      会议现场,河南嵩山科技创新基金、河南沄龙高技术服务创业投资中心、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作为投资方,分别就各自金融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研究所青促会的外观精密检测、无人机空中多维演示系统、深度学习计算与服务平台、睿智云加速、数字取证技术、智慧城市能源大数据6个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与分享,并与投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对接会是研究所青促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与2017(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的一次合作,双方将以“科技+资本”为主题,共同让科技成果走向市场,让金融资本拥抱科技。青促会将借助此平台持续促进项目与资本对接,建立常态化的资本面对面活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