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一行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7-09-08 【 【打印】【关闭】
  •   96日,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Patricia Rodriguez Holkemeyer一行访问了自动化所。 

      来访期间,大使深入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了解。在平行管理与控制中心听取自动化所、实验室及青岛院关于前沿科学研究、核心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报告。大使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的分子影像系统、机器鱼等最新科研成果。 

      在实验室组织的疏松桂学术沙龙上,Patricia Rodriguez Holkemeyer大使做交流报告,介绍了哥斯达黎加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科技教育与国际合作等。 

      此次访问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复杂系统与人工智能领域启动合作,预计近期将以共同举办的“复杂性与智能化”Workshop为契机,拉开双方合作的序幕,为双方更高层次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