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与以色列海法大学签署协议 联合培养人工智能方向研究生

  • 发表日期:2017-07-04 【 【打印】【关闭】
  •   为进一步加强开放办所,增强国际交流合作,自动化所徐波率队于626-27日赴以色列海法大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就人工智能方向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署了协议。 

      访问期间,海法大学校长罗恩罗宾教授对CASIA代表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一下学校基本情况。罗宾教授对即将到来的合作表示高度期待,希望双方的研究人员都能取得丰硕成果。 

      来自海法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以及海洋工程学院等部门的11位科研人员参与了交流,就他们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信息可视化、数据挖掘、信息受保护的人脸认证以及密码分析等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展示。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海法大学机器人实验室实验室、海洋成像实验室、水下声学及导航实验室等。 

      海法大学科研教学副校长Gustavo Mash教授、科研副校长Ido Izhaki教授、研究生部主任Lily Orland 教授、社会科学学院院长Eran Vigoda教授,自然科学学院院长Edi Barkai教授、卡梅尔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lka Nir女士,海洋工程学院院长Morel Groper教授等也出席了会议。 

      根据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每年由国科大人工智能学院选送本科生到该校攻读博士学位,海法大学可接收名额每年不超过10个。被海法大学录取的学生将免收学费,实行双导师制,分别在海法大学学习2-3年,在自动化所学习2-3年。 

       

       

      双方签署协议 

       

      

      座谈会现场 

       

       

      访问海法大学机器人实验室 

       

      

     参观海洋成像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