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自动化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首次会议召开

  • 发表日期:2016-09-09 【 【打印】【关闭】
  •   98日,自动化所召开新一届学术委员会首次会议。  

      首先,王小明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任命文件,决定聘请马颂德研究员为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谭铁牛院士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谭民、徐波研究员任副主任,王飞跃、王东琳、田捷、刘成林、邹伟、宗成庆、侯增广、蒋田仔、陶建华研究员任委员。随后杨一平副所长、战超副所长代表所务会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新任学术委员会主任谭铁牛院士主持会议,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分别讨论确认了学术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破格申请研究员指标及人选;并重点听取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中四个重大突破方向和五个重点培育方向的工作进展汇报,委员们分别对几个方向的工作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最后,谭铁牛院士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所面临历史少有的机遇,希望自动化所能够通过十三五的发展规划设计和精心组织实施,争取得到更高更大范围的认可。在此背景下,同时学术委员会要力争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言,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