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自动化所举办妇女健康讲座

  • 发表日期:2010-03-08 【 【打印】【关闭】
  •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并进一步体现研究所对广大女同胞的关爱之情,3月4日,自动化所妇委会举行了以“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家庭和谐”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北京性健康教育研究会理事马桂林教授主讲。

    马桂林教授从生理知识和妇科健康常识入手,对常见女性疾病与保健、男女交往的建议、性健康与家庭幸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本次讲座不仅得到了研究所广大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的积极响应,还吸引了兄弟研究所广大女同胞,得到了与会者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通过讲座了解了很多自己本应该掌握却一直没有掌握的常识。

    本次讲座是研究所送给女同胞们的的一份“知识”节日礼品,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