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发表日期:2021-12-31 【 【打印】【关闭】
  •   20211230日,自动化研究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由党办副主任吴丹主持,所长徐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出席会议,研究所科研队负责人、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约80余人参加会议。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同时,结合研究所巡视、内部审计和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案例,要求大家要学习和掌握研究所的相关规定,做好问题和违规行为的防范和避免。 

      战超在讲话中强调,广大职工应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提升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和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研究所各部门及各级岗位的工作人员,应深刻把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努力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所内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再创新高。 

    纪委书记战超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并作案例通报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