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宋迎东一行到访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9-07-18 【 【打印】【关闭】
  •   71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简称南航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迎东等一行到访自动化所。  

      宋迎东一行了解了自动化所在脑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进展,体验了自动化所自主研发的智能书法体验台。 

      科技合作交流会上,刘成林代表自动化所对宋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健研究员和宫晓燕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自动化所及复杂系统管理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潘春洪研究员、袁如意副研究员、张桂刚副研究员、王伟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团队的研究内容及成果。宋迎东介绍了南航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航空航天民航“三航”领域的特色成就。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双方在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领域的合作和学术往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金科教授、自动化学院院长江驹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时龙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唐敦兵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道强教授等专家参加了调研。自动化所副所长、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成林,所长助理、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陶建华陪同调研。

    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