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中组部人才局到自动化所调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

  • 发表日期:2018-12-21 【 【打印】【关闭】
  •   12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牛伟宏一行到自动化所调研中科院“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刘红辉、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陪同调研。 

      牛伟宏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自动化所类脑智能研究、脑图谱研究、高通量大脑微观重建平台和分子影像手术导航系统成果介绍和演示,对研究所科技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之后,相关人员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牟克雄介绍了自动化所情况及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情况。近年来,所党委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激发活力,多措并举,推动形成研究所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重大成果产出提供重要支撑。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闫研代表支部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实验室一批科研人员立足岗位,积极向上,求真务实,创先争优的事迹。 

      牛伟宏对自动化所党委及支部开展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研究所开展活动形式多样,不拘泥于传统形式,结合各自科研实际,将传承和推新相结合,积极选树先进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效果非常好。希望所党委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掀起爱国奋斗的热潮,推动广大知识分子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促进创新能力的提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中组部人才局将认真研究基层单位提出的针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各部委之间加强协调,制定对应的举措,更好的为广大科研单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