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英特尔研究院院长Michael C. Mayberry一行到自动化所参观访问

  • 发表日期:2018-06-07 【 【打印】【关闭】
  •   531日下午,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英特尔研究院院长Michael C. Mayberry,英特尔研究院企业大学研究部门主任Gilroy Vandentop,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智能驾驶实验室总监吴向斌一行4人到自动化所参观访问,自动化所所长徐波研究员出席会见,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研究员接待了访问一行。 

     

      

     

      在会见环节,徐波所长对Michael C. Mayberry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自动化所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所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共性技术攻关到AI+领域应用等层次化人工智能创新布局。之后,王飞跃研究员团队向英特尔客人介绍了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并重点展示了团队在平行驾驶、智能车、智能交通领域取得的系列科研成果。 

      

      

          Michael C. Mayberry副总裁对自动化所在平行驾驶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作出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是近日英特尔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建立智能网联汽车联合研究中心后的首次来访。 

      扩展链接: 英特尔首个智能网联汽车大学合作研究中心在中国启动,自动化所成为其首家合作单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