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8-05-11 【 【打印】【关闭】
  •    201859日,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访问自动化所。

      刘永灼副总裁参观了研究所在脑科学与类脑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了解了研究所在前沿基础研究的科研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自动化所所长徐波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领域战略布局和创新发展成果,以及北京怀柔科学城信息智能科学中心进展,并介绍了研究所地方创新单元、产业转移转化等相关方面情况。徐波所长表示,恒大集团与中科院的战略协议签订立意高远,开创了社会资本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合作的典范,期待双方能够共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前瞻战略研究、科研成果批量转化、产业创新园区建设等方面全面合作,助力国家人工智能发展战略,支撑全国科创中心建设。 

      刘永灼副总裁介绍恒大集团与中科院合作的8大重点领域即包括人工智能,在高度评价了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战略规划和创新成果的同时,也针对感兴趣的几个方向与徐波所长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刘永灼副总裁希望恒大集团能够与自动化所保持密切沟通,推进具体合作对接,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形成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我国科技事业发展。 

      恒大集团总裁助理李荣智,科技投资合作中心总经理谷放,科技人才服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戴春宇,自动化所所长徐波,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杨鑫,中自投资总经理姜杨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