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自动化所召开九届四次职代会

  • 发表日期:2018-04-04 【 【打印】【关闭】
  •    43日,自动化所召开第九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所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牟克雄主持。

      会上,徐波所长全面回顾了研究所2017年度战略布局、科研项目、人才获奖、科教融合、院地平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一是研究所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二是研究所重点布局方向队伍建设与推进情况。2018年,研究所要加强对团队管理和服务,促进科研团队重大重点产出,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和产业化工作,加强青年人才培养,聚焦“三个面向”,着重在“三重大”和“三个更高”,把研究所建设成为我国实现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目标的排头兵和尖刀连,做出国立研究所无愧于时代的工作。 

      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2017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及2018年度财务预算情况。党委书记牟克雄通报了研究所制度修订情况。牟克雄书记表示,研究所要进一步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增强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更好地服务科研。会后,电子所务会进一步公示自动化所规章制度。 

      工会副主席彭思龙汇报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对九届四次职代会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职代会进行了工会常委的增选工作,推选张志琳同志为第十一届工会常委会委员。 

      会议对自动化所2017年十佳员工、优秀团队和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徐波所长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所同志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围绕“三重大”目标要求,产出更多创新性成果! 

    会议现场

    表彰2017年度十佳员工

    表彰2017年优秀团队

    表彰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奖获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