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日要闻

近日要闻

英国前卫生部部长Mr. Paul Burstow Tunstall Group首席执行官Mr. Gordon Sutherland一行访问自动化所

  • 发表日期:2017-11-08 【 【打印】【关闭】
  •   116日,英国前卫生部部长Mr. Paul BurstowTunstall Group(康之拓集团,享誉全球60载、以健康管理和智慧养老为特色) 首席执行官 Mr. Gordon Sutherland一行访问自动化所及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自动化所、中国自动化学会均派代表出席了会议。访问期间,就健康管理和智慧养老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会谈。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研究员等接待来访一行。 

      来访一行在平行管理与控制中心听取了自动化所、实验室关于前沿科学研究、核心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报告。   

      随后,大家参观了复杂实验室智能医学团队,深入了解实验室在平行医疗和健康管理、分子影像理论、技术、系统和设备方面所做的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表示加强联合,把平行智能与远程医疗、健康管理、居家养老相融合,打造在平行远程医疗、平行健康管理和智慧居家养老的示范工程,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740)this.width=740">